普宁市梅塘桂金红食品厂年产600吨食品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23 17:06:29 浏览次数: -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和《关于做好<环评审批正面清单><《广东省豁免环境影响评价手续办理的建设项目名录>落实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我局拟批准《普宁市梅塘桂金红食品厂年产600吨食品加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5个工作日(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9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普宁市流沙大道西赵厝寮路段(原药监局)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

邮编:515300

联系电话:0663-2489388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评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建设单位或地方政府作出的相关环境保护措施承诺文件链接

年产600吨食品加工项目

普宁市梅塘桂金红食品厂  

普宁市梅塘镇桥光村工业区

深圳市福德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总投资300万元,环保投资30万元。

文件下载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该审批直接涉及其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听证申请。

                                                2020年12月2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