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普宁市城镇环境孔卫生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9月22日下午,市环卫局在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该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第八指导组列会指导,会议由郑奕奇副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方汉阳副局长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的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郑奕奇副局长宣读了该局开展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总体要求,共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部分,明确了时间节点,从9月至11月共三个月时间。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把搞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最后,方汉阳副局长就该局做好这次主题教育再强调三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二是把握要求,明确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领导,周密部署,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各项环卫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