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普宁市城镇环境卫生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近日,市环卫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发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到会指导。

班子成员就主题教育中调查研究工作做成果交流。

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方汉阳针对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做调研交流。分析了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现状,深挖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营存在问题,并对进一步完善我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提出对策建议。

郑奕奇副局长就我市市区环卫作业扩面提质工作做调研交流。分析市区环卫作业扩面提质工作现状、市区环卫作业扩面提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加强市区环卫作业扩面提质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李少伦副局长调研环卫作业市场化监管工作,从环卫作业市场化监管布局完成、顽症难题、工作方向三点进行阐述,提出解决我市环卫市场化监管存在问题的措施,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上新台阶。

其后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对照“十八个是否”,逐项查摆检视,既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又从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检视了理解党章不到位、缺乏主动抵制不良思潮能力、运用理论指导业务工作不足、对法律法规体系了解不全面,缺乏精准认识等问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