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时义带头参加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来源: 本网 发布时间:2020-05-06 17:12:58 浏览次数: -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保障群众健康,根据省和揭阳市的统一安排,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全市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昨天下午,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带头参加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26日下午,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率领副市长黄光胜,市委办、市府办、教育局以及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普宁二中新校区校园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用自身实际行动,示范带动更多市民积极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公共卫生秩序,为建设文明普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张时义和大家一起,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拿起扫把、铁锹等工具,认真清扫校内及绿化带的落叶、垃圾,铲除杂草、清理卫生死角;消毒人员对下水道、花圃等重点部位进行消杀喷洒。经过大家一番辛勤劳动,整个校园每个角落都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为高三学子复学复课营造一个整洁、舒适、健康的校园环境。

  张时义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动员全市广大市民、广大师生加入爱国卫生运动,形成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养成文明健康习惯。要持续开展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提升城乡精细化水平,让城乡环境越来越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