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成功举办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培训及交流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0:47:49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水平,加强财会监督指导,助力减税降费、疫情防控等税费优惠政策落地,促进代理记账行业健康发展,市财政局联合市税务局于5月26日上午成功举办了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培训暨交流座谈会。市财政局与市税务局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11家代理记账机构的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和40余名办税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QQ图片20200603104636.png

       本次业务培训由普宁市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市财政局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林庆新及市税务局的业务骨干担任主讲人,宣讲内容涵盖会计法、代理记账规则、会计从业人员职业道德等会计行业知识及疫情防控期间税费优惠政策、税收征管新举措等税费政策业务知识。主讲人妙语横生,授课内容简洁了当,重点突出,给培训人员精准有效的政策解读和行业发展趋势导向,有力地提升了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业务水平,促进代理记账机构和办税人员规范执业。

       业务培训结束后还召开了座谈会,各代理记账机构负责人和相关办税人员积极参与,就行业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建言献策,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的与会人员认真倾听,集思广益,解惑释疑。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成效显著,为进一步规范代理记账活动、加强会计人员职业道德建设、提升会计信息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征纳关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00603104524.pn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