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财政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15:53:55 浏览次数: - 【字体:

QQ图片20200624154823.png

       6月19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市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把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到实处。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财政保障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支持扩大内需、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强化财政收支管理,坚决落实好过“紧日子”的要求,依法依规科学组织好财政收入,有保有压有调做好财政支出保障工作,深化改革促进财政管理提质增效。同时,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法治财政建设,为推动普宁高质量发展,打造“商贾名城、创新之城”贡献财政力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