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财政局扎实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13 11:46:27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进一步运用好政府采购政策,有效推动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普宁市财政局积极采取措施扎实推进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

       一、做好政策宣传。及时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 会同市有关部门联合发文,要求各预算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开展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作为支持2020年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尽快完成政府采购预算预留的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份额,有效推进我市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做好操作培训。对832网络销售平台操作系统进行培训讲解,对政策要求、采购流程、操作步骤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指导各预算单位认真做好管理账号、交易账号的建立、激活以及预留比例的采购,确保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三是做好跟踪落实。对重点单位适时跟踪,定期关注各预算单位管理账号、交易账号的开通激活和采购执行情况,督促加快采购进度,确保我市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