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加快推进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15:00:14 浏览次数: - 【字体:

1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普宁市创建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工作推进会。会议宣读了《普宁市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电子商务进农村是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政策支持的重要方向。去年9月,我市获得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资格,这是我市电子商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是一项系统工程,点多面广,工作繁杂,现在距离年底最终验收已越来越近,时间紧、任务重。各地各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联动配合,攻坚克难,突出工作重点,完善农村电商基础设施建设,升级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全面加强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做好专项资金拨付和使用工作;要加强宣传,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并确保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创建工作质量,全面推动农村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