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宣讲团在我市召开“制造业十九条”及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1-23 10:07:26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揭阳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11月20日下午,揭阳市宣讲团在我市召开“制造业十九条”及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专题宣讲会。我市、揭西县、惠来县等县、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以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致辞时说,揭阳市宣讲培训团开展此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政策解读,确保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和“制造业十九条”及“1+20”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在基层政府工作人员中的熟悉掌握和运用,引导企业、社会各界深入了解和关注,进一步促进政策文件的落地落细落实。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同志要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确保学有所成,成为本地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和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的核心骨干。

会上,揭阳市宣讲团成员、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改革、科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等8个部门的业务负责同志,对“制造业十九条”及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进行了细致的解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