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普宁)中国服饰新零售大会暨内衣供应链选品对接会启动仪式在普宁康莱酒店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11:36:36 浏览次数: - 【字体:

12月5日上午,由普宁市政府指导、普宁市工信局及中国新零售联盟主办的“产地资源 世界共享”系列活动——2020年(广东・普宁)中国服饰新零售大会暨内衣供应链选品对接会启动仪式在普宁康莱酒店举行。

普宁市副市长王粉娟出席活动表示,近年来,普宁市依托纺织服装和医药两大支柱产业,持续优化电商发展环境,电子商务高速发展,成为普宁市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普宁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希望广大商家主动适应对接互联网时代的零售挑战,努力推动普宁市产品上行,共同擦亮普宁市“电商强市”新名片。

普宁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在活动中致辞时表示,将充分依托本地产业优势,进一步引导扶持电商产业借势发展,帮助普宁市商家拓展新渠道、携手开启普宁电商新销售模式,共推普宁市服饰内衣行业创新发展。

在现场,王粉娟以及普宁市委办、市府办有关负责同志、活动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共同启动2020年(广东・普宁)中国服饰新零售大会暨内衣供应链选品对接会。

本次活动是在普宁市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背景下,聚焦普宁市优势主导产业,特别是服饰内衣行业,利用新的消费模式,积极推动普宁市产品上行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聚集了行业优秀企业、新零售权威专家、供应链及知名MCN机构等,通过深度解读新消费时代的新零售、新模式、新趋势,共同探寻如何让新零售与本地优势纺织服装产业进行有效结合,并通过线下供应链选品对接会,促进线上线下资源精准对接,帮助普宁市电商企业拓展新渠道,实现全渠道融合共赢。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