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普宁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所免费对外开发
来源:普宁发布 发布时间2019-02-03 17: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今年春节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停车,有效缓解乱停乱放、交通拥堵、停车难等情况,普宁市免费开放全市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所,供广大市民临时停泊车辆。

据了解,此次免费开放停车场所时间为2月4日(大年三十)中午12时至10日(正月初六)晚上6时。免费开放停车场的单位有市直各机关事业单位(特殊情况除外)停车场所;各乡镇场街道办公址、各村(社区)办公址停车场所;各学校停车场所。此次免费开放停车场所是公益性临时免费停放,不负责车辆损毁或财物遗失等所致的法律责任,广大市民应积极配合,车辆进出各免费场所指定开放停车区域要主动进行登记,服从管理,自觉遵守停车场所有关规定,做到文明停车。

为保持良好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提升普宁文明形象,春节期间,交警部门将加大路面巡查力度,对交通主干道进行集中整治,广大交通参与者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停车、规范停车,营造和谐文明的节日氛围。


普宁市新闻办

2019年2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