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投诉举报电话和邮箱的公告
来源: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4-18 08:4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清理政府部门、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设立投诉举报电话,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问题线索。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期限:

2019年418日至2019年6月30日

二、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受理范围:

普宁市各级政府部门及其所属机构(包括所属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包括政府平台公司)因业务往来与民营企业形成的逾期欠款

四、投诉举报电话:0663-2919800

五、投诉举报邮箱:ps266@163.com

六、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民营企业反映的问题线索进行汇总核实,并督促相关县区和部门组织清理偿还。

特此公告

普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18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