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继续组织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8-07-25 12: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各县(市、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各有关部门: 

根据《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下达2018年促进经济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用途)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8〕36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组织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粤经信技改函〔2017〕76号),市经信局《关于组织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选项目库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揭市经信函〔2018〕328号)等文件精神,经前期组织各地、各有关单位申报、评审,已安排了部分项目资金。目前我市省级财政资金(新一轮技术改造政策支持范围)额度尚有结余,为充分发挥省级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我市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现就继续申报2018年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专项资金项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基本原则、扶持方向、扶持方式、工作程序、工作要求等按照粤经信技改函〔2017〕76号、揭市经信函〔2018〕328号文要求执行。

二、上报要求。请各县(市、区)经信主管部门严格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认真核实(包括项目材料完整性、真实性、符合性等),于2018年8月15日前正式行文(正式文请附上项目汇总表)连同项目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3份)报市经信局技术科。并请同步进行纸质申报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登录广东省网上办事大厅“省级专项资金管理平台”在线填写提交项目申报资料。项目不得多头申报、重复申报。依托同一核心内容或同一关键技术编制的不同项目视同一项目。

粤经信技改函〔2017〕76号、揭市经信函〔2018〕328号文请自行在省经信委网站及市经信局网站中下载。

 

揭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7月23日

(联系人:吴旭彬,联系电话:8768230,邮箱:jyjmj88@163.com)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