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家专门服务微型企业的地区级社会团体在揭阳揭牌成立!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03 12:00:00 浏览次数: - 【字体:

22日

市微型企业发展促进会揭牌


来自全市各地的多家微型企业

金融界的领导、嘉宾

以及市微促会成员们

欢聚一堂


共话我市微型企业融合创新发展大计

为微型企业抱团发展

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服务平台

将有力促进微型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悉,揭阳市微促会是广东省首家专门服务于微型企业的地区级社会团体,经揭阳市民政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跨行业、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市微促会的成立,构建了政府与企业双向沟通的平台,有利于协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将对扶持、服务我市微型企业,帮助解决广大微型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困难,有效推动微型企业做强做大、抱团发展,推进揭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助推器”作用。



 

市微促会会长卢俊高表示,协会将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抓住机遇,勇于担当,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同时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转变观念,加快转型升级,切实增强我市微型企业各个产业的凝聚力、市场竞争力与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会员企业坚定信心,整合资源抱团发展,把微型企业做强做大,推动我市微型企业向高质量经济发展,为把揭阳建成新发展极作出积极贡献。


当天还举行了市微促会的

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任命授牌仪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