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我省中小企业人才免费培育计划的通知
来源: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09:28:49 浏览次数: - 【字体:

各县(市、区)工业和信息化行政主管部门,市直单位,有关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我省中小企业人才免费培育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广东省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实施计划(见附件)已向社会发布。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的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承办单位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企业(服务机构)情况以及有关规定要求等确定参训人员。报名请通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人才培育“活动管理系统”或关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相关人员跟班学习。


附件:广东省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实施计划

   (请登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下载)


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