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应知应会培训会 暨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学习会 -普宁市政府门户网站
普宁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应知应会培训会 暨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学习会
来源:普宁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6-19 10:52:04 浏览次数: - 【字体:

为有效推动巡察反馈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和深化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认识,6月17日下午,普宁市交通运输局在该局8楼召开“两学一做”应知应会培训会暨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学习会,并组织专题考试。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韦海珠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张丹青同志出席会议并作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辅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韦海珠同志就党章党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知识应知应会等内容作专题辅导。

张丹青同志围绕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深入浅出地从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是什么、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重大意义、对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错误认识、对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要怎么肃清、 “七个有之”、“五个必须”、“三个决不允许”应知应会等五方面内容进行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认识和理解。

学习培训结束后,市交通运输局随即举行专题考试,检验参会人员学习成果。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为问答题,满分为100分。测试期间,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考试,全体参试干部职工能够端正思想,认真作答,考场纪律严谨有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内容。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