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教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议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6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上午,普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悦双主持召开普宁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小结会议,对集中学习研讨工作进行小结,并进一步部署全市教育系统主题教育工作。普宁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庄伟俊到会指导。

市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教育组组长和市局直属学校校长、园长参加会议。

李悦双在总结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研讨营造了良好学习研讨氛围,学习主题鲜明突出,研讨交流比较深入,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学习氛围较为浓厚;集中学习研讨达到了预期效果,补足了精神之钙,增强了党性锻炼,拓宽了思维视野,强化了责任担当。

李悦双强调,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保持势头,全力以赴,推进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一是要固化学习研讨成果,自觉守初心担使命,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要持续开展学习,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5项课题调研工作,边调研边整改,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四是要加强统筹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压实责任,推动本单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悦双最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体现的是宗旨,使命直指的是担当。我们要锲而不舍提升思想、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以作风的全面提振、效能的全面提速,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新成效,推动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

(撰稿:局宣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