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桂君主持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蔡桂君在市党政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我市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会议,强调各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部署和要求,各司其职,互相配合,主动作为,协力推动,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市府办副主任戴镇洲,市教育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机编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等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李悦双首先在会上传达全国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中期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解读有关政策要求、通报我市学前教育及小区配套幼儿园情况,提出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建议。

蔡桂君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的治理,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实现幼有所育的普及普惠目标、构建以普惠性资源为主体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必须扎实抓好,必须要有实实在在的成效。对历史的问题,要创造条件解决好;对现在的问题,要着手做好;对未来的问题,要严格要求做好,切实解决幼儿就近入园问题。她还强调,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部门多,时间紧、任务重,需要各职能部门严格按上级要求,各司其职,尽职尽力,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全力推进,才能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还就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有关具体问题进行研讨,进一步完善治理措施。

  

 

                              (撰稿:局宣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