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胜带队巡视高考英语听说考点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6-03 15: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广东省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于5月30日至6月1日进行。5月31日上午,副市长黄光胜带领市政府办副主任李杰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等先后到城东中学考点、普宁三中考点、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进行巡视。

  黄光胜一行先后来到城东中学考点、普宁三中考点的监控室和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通过监控视频查看各个考场内的情况,并听取了市教育局和学校主要负责同志的相关工作介绍。

  据介绍,我市今年有19265名考生在10个考点参加高考英语听说考试。考试期间,市招生办加强与市公安局、卫生健康局、保密局、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普宁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的联系,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试周边环境整治及考试安全等工作,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在市教育局与各考点的认真部署下,我市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