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行贷款“班班通”平台教师教学应用培训项目在我市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14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上午,世行贷款“班班通”平台教师教学应用培训项目第一站启动仪式在我市育英中学举行。广东省教育厅世行贷款项目管理办公室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王奕标、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张学波、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产学研中心主任余红和教育局局长傅燕玲等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项目由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承担,选派一流的师资,以集中面授和网络研修的方式,对我市世行贷款“班班通”平台学校的骨干教师共3536人进行分期培训。培训内容包括“班班通”教学平台应用课程、应用优化课堂教育教学课程、应用转变教与学方式的课程。通过培训,提高我市优化教育教学和改革教学的能力,使他们加速成长为全市、乃至全省教育教学改革中能够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的骨干教师,推动我市教育现代化建设。

  据悉,为促进我省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广东省于2013年向国家申请将本省欠发达地区义务教育均衡优质标准化发展示范项目列入世行贷款规划。项目现已进入实施阶段,建设内容包含学校改扩建、教师发展与保障等,建设地点在广东省普宁市、海丰县等16个欠发达县(市、区)。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923.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929.jpg

微信图片_20200714093936.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