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普宁市主城区部分公办学校、幼儿园启动电脑派位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8:13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3日下午,普宁市教育局在十三楼会议厅举行2020年普宁市主城区部分公办学校、幼儿园启动电脑派位,对今年普宁二中、普宁三中、城东中学、普师高级中学、流沙一小至六小及市一幼、市二幼、流沙西街道中心幼儿园新生进行派位招生录取。市教育局局长傅燕玲、副局长陈锡鹏,市司法局副局长周乐宜,市区相关教育组组长、普教视导员和各招生学校校长(园长)、分管招生工作副校长(园长)等参加活动。

  本次电脑派位招生工作由广州市信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人员开发并经第三方测评合格的派位摇号软件并具体实施。同时邀请普宁市公正证处公证员、街道办相关领导、人大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学生家长代表等全程参与监督。本次现场电脑派位还通过普宁市融媒体中心现场直播对外发布,并现场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据悉,新生录取名单将在普宁市教育局官网、“普宁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招生学校、幼儿园网站或布告栏等公布,并将向家长发送录取信息。本次电脑派位未被申请就读学校录取的学生由教育组统筹安排到街道内相对就近且仍有空余学额的公办学校或回户籍服务区域公办学校就读。

1.jpg


5.jpg


8.jpg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