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锐亮带队走访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8: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今天上午,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锐亮带队,市政协主席杨镇松,市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市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第二个慰问组,来到市梅峰中学,看望慰问家庭困难教师陈妙龙。黄锐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她赠送了鲜花及节日慰问金。学校负责人也向她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座谈中,黄锐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妙龙及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辛勤耕耘,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黄锐亮还要求市教育局及梅峰中学要多关心家庭困难教师,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支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接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锐亮的委托,杨镇松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马鞍山农场场部小学退休校长谢娘吉、市第一幼儿园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干部)方书添。杨镇松向谢娘吉、方书添分别赠送了鲜花及节日慰问金。在慰问活动中,杨镇松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勉励大家继续在光荣的教育岗位上潜心耕耘、再创佳绩,同时希望离退休教育工作者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我市教育事业。





来源普宁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