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普宁市民办中小学工作会议
来源:普宁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8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市民办中小学校管理工作,10月26日上午,我局在13楼会议室召开普宁市民办中小学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贤艺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马勤通报了普宁市育才学校乱收费情况;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锡鹏肯定了民办学校取得的依法办学思想逐步端正等五方面工作,分析了办学条件有待改善和办学行为不够规范等十二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加大投入改善办学条件等四方面要求,希望各民办中小学校全进一步端正思想,制订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加大投入,完善教学设备设施,切实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办社会放心,学生、家长满意的学校。

  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在会议上强调,各教育组和各中小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工作,实现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全覆盖;要落实招生计划,规范招生行为,规范民办学校招生秩序;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铸就育人之魂,构建和谐向上的师生关系;要坚持底线思维,维护安全稳定,打牢民办学校安全管理的基石;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收费监管,全面规范民办学校收费行为;要转变办学理念,提升办学质量,抓牢民办学校教育教学的生命线;要压实工作责任,改变工作作风,确保工作落实落地,以求实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干事创业,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教育发展的各项工作。

  我局班子成员、各股室站负责人;各教育组组长,全市民办中小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