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揭阳市第六届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来源:普宁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05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揭阳市第六届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于10月15日在揭东区蓝田中学举行,至10月30日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举行高中男、女子,初中男子,小学男子、女子共五个组别的比赛,我市高中男子代表队获得亚军,高中女子代表队获得冠军,将代表揭阳市参加广东省“省长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初中男子代表队获得冠军,小学男子、女子代表队均获得冠军。四个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唐万明、孙达、李春兴、李锦涛、李晓忠、秦伟高、陈坤镇、陈怀伟等八位教练员获优秀教练员称号,普宁二中吴佩琳、陈佳纯、陈铭涛,流沙北街道西陇小学杜桂镔、流沙东街道新坛小学陈晓珊等五位学生获最佳射手称号。

  据悉,本次揭阳市第六届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共有32支足球队参加比赛,其中高中男子组9支,高中女子组3支;初中男子组8支,小学男子组8支,小学女子组4支,共举行67场次比赛。我市高中男子、高中女子、初中男子组代表队均以普宁市第二中学为主组队参加;小学男子代表队以流沙北街道西陇小学为主组队,小学组女子代表队以流沙东街道新坛小学为主组队。本次我市各代表队文明参赛,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健儿奋发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我市近年来校园足球开展的丰硕成果。

高中女子冠军合影

高中男子亚军合影

初中男子冠军合影

小学男子冠军合影

小学女子冠军合影

小学男子,小学女子,初中男子冠军大合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