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教育系统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上午,我局在13楼会议室召开普宁市教育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贯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东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和普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教育系统贯彻落实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二是找准学习领会切入点,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推动工作落实。要准确把握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坚定在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再创新辉煌的必胜信心和决心,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促进我市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三是在本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教育组和中小学校党组织要精心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会精神走向基层、深入人心。

  会议还布置了其它工作。

  会议由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锡鹏主持,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参加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各教育组组长和市局直属各学校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