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吕莹同志带队到我市教育系统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7日上午,潮州市潮安区副区长吕莹同志带领潮安区教育局长刘培辉同志及相关人员到我市教育系统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调研交流组一行在我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张秋城同志,市教育局副局长林焕荣同志等的陪同下深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进行交流学习。调研交流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德育展厅、阶梯教室、体育馆、足球场、教学楼等场室,详细了解学校各项设施设备建设情况。

  随后,市政府张秋城同志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副校长廖少华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林焕荣副局长就加强两地教育领域交流学习表达了良好的企望,希望通过共同交流,分享和汲取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促进双方教育事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中,调研交流组对我市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同时高度评价了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办学宗旨、教学理念及日常管理做法等。潮州市潮安区吕莹副区长在会议总结时提出,希望通过学习对比,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搭建共促双赢的交流平台,助推两区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悉,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联合高校办学的先进教育理念,大力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助推地区整体教育水平的提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