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光胜带队开展“六一”节慰问儿童少年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6-0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副市长黄光胜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流沙第五小学开展“六一”节慰问儿童少年活动。

  黄光胜在座谈会上讲话,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在上级党政的大力支持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少年儿童成长环境不断改善、能力素质明显提高、思想道德建设有效加强、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全市少年儿童工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全市少年儿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各地、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关心爱护少年儿童,重视支持少先队工作,尤其要关心关注监护缺失儿童、孤儿以及农村留守儿童等特殊儿童群体的生活和学习。要求各级共青团、关工委和少先队组织牢记为党育人的时代使命,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改革创新,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黄光胜和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向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流沙第五小学送上节日慰问金。

  黄光胜一行还观看了两所学校的庆“六一”游园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