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7:19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四海之内欢欣鼓舞,九州上下欢腾热烈。为增强普宁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普宁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和豪情,在局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建党百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庆祝大会结束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同志主持召开了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会议,对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国育人的根本任务,为推动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升普宁“商贾名城、创新之城”发展水平不懈奋斗!

  市教育系统各党组织也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收听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同志们心潮澎湃,豪情满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感到十分骄傲和自豪。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