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教育局召开2021年中考放榜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7-15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上午,普宁市教育局在十三楼会议厅召开普宁市2021年中考放榜工作会议,部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市教育局有关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教育组组长、市局直属学校和初级中学校长参加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贤艺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燕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揭阳市2021年中考放榜工作会议精神,公布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及划线原则,部署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

  会议要求,市招生部门和各高中学校要密切配合,发挥优良作风,为考生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招生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坚持公平公正,扎实做好招生录取;要坚持正面引导、坚决杜绝故意炒作现象;要加强家校联动,做好考生的关怀和心理疏导;要强化责任落实,规范招生行为,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营造教育新风尚,为普宁教育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我市共有92所中学,设34个考点,今年中考报考人数为30860人,考试人数多,考试规模大。我市严格按照考试管理工作要求,周密部署、突出工作重点,认真落实考试管理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做到了试卷安全保密“零疏漏”,考务工作“零差错”,中考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实现了“平安中考”的目标任务。今年我市中考成绩突出,优势明显。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