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收听揭阳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9-27 14:4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下午,揭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校园防控工作专班召开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国庆”假期及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揭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江林生作讲话。

  揭阳市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会议认为,当前疫情防控和安全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进一步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突出做好防范学生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防范措施,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打牢校园安全基础,防范出现涉校涉生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把做好国庆节期间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增强国庆长假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健全完善校园安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各项专项行动,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校园安全的红线和底线,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形势持续向好。

  我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教育局班子成员和各股室站负责人、各教育组组长、市局直属各学校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