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联合举办劳动法律法规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16 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劳动法律法规,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规范行业管理,预防和减少劳资纠纷,7月15日上午,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在市教育局13楼会议厅联合举办劳动法律法规宣讲会。市教育局副局长林焕荣、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杨育浩、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罗宜清出席会议。各教育组长、各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会,林焕荣副局长主持了会议。

  宣讲会邀请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罗东鸿、劳动关系与工伤保险股股长周凯丰、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仲裁员方楠3位同志进行授课,罗东鸿同志就劳动合同法进行重点讲解,方楠同志以案释法、分享劳动仲裁实务案例以及涉及的法律要点,周凯丰同志深入解析工伤保险实务操作。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杨育浩同志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劳动法律法规,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防微杜渐,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市教育局副局长林焕荣同志强调,各地各学校要从社会稳定和民生大局出发,加强劳动法律法规学习,规范行业管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结束后,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罗宜清还向与会人员赠送了《普宁市劳动保障监察法律法规宣传手册》《揭阳市工伤认定、劳动能力鉴定申请指南》《广东省劳动合同(范本)》等相关资料。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