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文带队检查调研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情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2-20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揭阳市“质量守护”专项行动会议精神,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建文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到我市部分医药企业、学校食堂检查调研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情况。

  林建文一行首先来到广东达康医药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经营、市场销售等有关情况汇报,并就药品质量安全工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林建文指出,药品质量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也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企业要坚持守法经营,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在生产、销售、储存、运输等关键环节守牢质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药品质量安全。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服务企业发展,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在普宁二中新校区和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林建文深入学校食堂,详细了解食堂卫生、食材质量及学生就餐等情况,重点对后厨操作环境、食品采购储存和食品留样等环节进行了检查。林建文强调,食品安全无小事,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向师生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要不断加强内部管理,保障食材新鲜和安全卫生的同时,注意营养搭配,让学生吃得安全,健康成长。相关部门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防范风险隐患,坚决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普宁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