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兴星学校建设项目今天开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在高埔镇月塘村举行普宁市兴星学校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朝阳在仪式上指出,普宁正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努力将“施工图”变为“实景画”,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兴星学校的开工,必将为普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蓄积强大势能。他要求高埔镇及相关部门要迅速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按下经济发展“快进键”,全周期跟进,全要素支持,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锚定全年目标任务抓落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深做实项目储备,为我市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力量。

  林朝阳在仪式上宣布普宁市兴星学校正式开工。

  普宁市兴星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仪式上发言,介绍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兴星教育集团创立于2005年,拥有18年的办学经验。兴星学校占地面积约120亩,定位为一所按教育规范化、现代化标准建设的民办高级中学,建成后配套有大礼堂、艺术馆、体育馆、图书馆、游泳池、足球场及植物园地等多功能场所,可容纳近8000名学生就读。兴星学校的建设,将有力推动我市创建全国百强县进程,同时对优化我市山区教育资源、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图片

图片


来源:普宁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