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二中附属学校建设工程今天开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天上午,市委、市政府举行普宁二中附属学校建设工程开工仪式。

  副市长陈贤清参加开工仪式并讲话,他说,普宁二中附属学校正式开工,是我们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行动,是加快推进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翔栩地产公司一直以来不断助力普宁城市建设发展,此次全资捐建普宁二中附属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区域教育资源配置、增加义务教育优质学位供给、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助推普宁教育事业迈上更高台阶。我市也将坚决贯彻落实“三个最”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乙方思维”,增强主动服务企业意识,持续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支持普宁二中附属学校建设。

  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建设方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好普宁二中附属学校,把学校办成具有一流硬件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管理、一流办学特色、一流教学质量的“五个一流”的人民满意学校。

  广东翔栩房地产公司负责人介绍了普宁二中附属学校建设工程有关情况。该项目地处池尾街道多年山村凤凰山界内、翔栩城市花园东南侧,占地面积约54亩,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建设项目包括:教学楼、行政楼、文体楼、食堂、宿舍楼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学校将建成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设置72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48个班、初中部24个班,实现九年一贯制一体化教育,能有效满足周边百姓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愿望。

  仪式上,到场领导一起推启动杆,启动开工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普宁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