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4-04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从3月27日开始至清明节,市教育局温伟涛局长及局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个督查组,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清明节前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重点督查学校开展森林防灭火、“文明祭扫”、预防学生溺水、消防安全等专项宣传教育情况,以及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工作落实不到位的单位,督查组落实现场整改或限期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让广大师生过上一个安全、文明的清明节。

  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做好学校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提高安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全面推进校园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打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