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心向党 绿茵展风采——普宁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星河明珠湾杯”校园足球赛开赛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07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日上午,“学子心向党·绿茵展风采”普宁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星河明珠湾杯”校园足球赛正式开赛。

  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开球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举办中小学生校园足球比赛,为全市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和共同进步的平台,对于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各位参赛学生发扬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各参赛队本着“重在参与,友谊第一”的原则,顽强拼搏、勇于胜利,在赛场上充分展示出团队和运动员的风采。

  市星宏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在开球仪式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普宁发展、支持普宁的教育事业,以实际行动营造崇学助教的良好氛围。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就“努力参赛、团结协作、服从裁决”和“依规执裁”进行庄严宣誓。

  随后,参加开球仪式的负责同志与嘉宾一起开球,为期半个月的普宁市第六届中小学生“星河明珠湾杯”校园足球赛正式拉开序幕。

  揭幕战由径水小学对大坝小学、胶塘小学对启航学校、城北中学对马栅学校三场比赛同时开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跑位迅速,带球、传球、射门,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次次顽强的防守、一声声欢呼的呐喊,让赛场激情澎湃。

  据悉,本届校园足球赛由市教育局主办,普宁第二中学、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协办,普宁市星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体育工作,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检验我市校园足球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本届校园足球赛全市共有56支足球队669名运动员参加,分小学男子、女子组,初中男子、女子组和高中男子、女子组六个级别,赛程为15天,在华南师范大学附属普宁学校和普宁第二中学老校区(流沙广场)两个赛点进行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字来源:普宁市融媒体中心

图片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