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录取今天举行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5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4日下午,2023年普宁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电脑派位在市教育局顺利举行。

  2023年我市继续将民办义务教育学校与公办学校招生纳入统一管理,统一招生,此前,已完成了网上报名和入学资格审核工作。本次招生通过电脑随机派位形式产生民办学位生和政府购买补贴学位生,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规范电脑派位工作程序,全面实行阳光规范操作,邀请公证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及各相关教育组和家长代表等全程参与监督。

  本次电脑派位坚持按属地优先、志愿优先原则,按批次第一志愿、第二志愿、第三志愿依次录取。市融媒体中心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并现场公布新生录取名单。

  据悉,新生录取名单在普宁市教育局官网、“普宁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各招生民办学校网站或布告栏等进行公布,并将向家长发送录取信息。本次电脑派位未被申请就读学校录取的学生可选择到有剩余空缺学位民办学校或回户籍服务区域公办学校就读,也可到居住地相对就近有剩余学位公办学校就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