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传达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09 10:3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8月8日下午,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教育局作为全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必须带头系统深入学习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将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市教育局要继续着力推进揭阳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落实好我市“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各项任务,确保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和任务的落地落实。要聚焦公办学位建设,增加优质学位供给。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充分发挥“三名”的示范引领作用。要深化教育教学评价改革,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建立健全优质教育资源流动共享机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坚持“五育并举”,全面育人;实施校园文化建设,利用普宁资源优势,推动普宁市非遗文化进校园、进课堂,不断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和育人质量。加快教育集团化办学发展,构建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体系,推动高中教育、初中教育、小学教育、特殊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狠抓公平教育、均衡教育、质量教育,切实把市委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转为推动普宁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我市加快实现“创百强、上千亿”奋斗目标贡献教育力量。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