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9-28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各级各类学校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从9月25日开始,市教育局温伟涛局长及局其他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个督查组,对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开展2023年中秋节、国庆节前校园安全专项督查。

  各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检查现场等方式,重点督查中小学、幼儿园开展预防学生溺水、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消防安全、自然灾害防范、预防学生欺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安全教育及校园燃气管道安全、校园保安、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检查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展安全隐患自查整改情况,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阶段来,市教育局按照揭阳市教育局《关于扎实抓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通知》和普宁市委办公室、普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教育系统实际,制订下发了《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的通知》。9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会议,部署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维稳工作。近日,各教育组和各中小学校也分别开展自查和检查,认真做好“双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