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副市长罗毅带队到我市调研教育“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及“县管校聘”有关工作情况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9日下午,揭阳市副市长罗毅带队到我市调研教育“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及“县管校聘”有关工作情况。我市副市长巫树林陪同调研。

  罗毅一行先后到普宁三中学生宿舍楼建设工地、流沙南街道马栅学校教学楼建设工地、流沙第四小学实地调研,召开揭阳市“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暨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推进工作座谈会,听取2023年普宁市落实“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情况、揭阳教育高质量发展三年提升行动方案落实情况、普宁市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罗毅对我市落实“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等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要加快“县管校聘”改革,建立完善有效机制,实现师资队伍优质人才在县域内科学合理配置,从而促进教学管理,提升教育质量;要统一梳理问题,列出任务清单,逐一破解难题,优化资源配置,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考评体系,激励教师爱教乐教,充分调动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要明确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学位建设,积极谋划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坚持安全与质量并重,加快推进教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满足教育教学需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教育的需求。


来源:普宁发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