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成功举办“绿美普宁 你我共建”揭阳“市民保杯”征文比赛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11:4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绿美普宁”生态建设,提高师生和市民生态文明意识,2月2日上午,市教育局联合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揭阳市分公司召开“绿美普宁 你我共建”揭阳“市民保杯”征文比赛活动颁奖仪式。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伟涛和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锦彬,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揭阳普宁支公司总经理黄喜辉、副经理江丹宇参加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颁奖仪式由教育股负责人周盼主持。

  图片


  温伟涛在颁奖仪式上强调,绿美生态建设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支持和参与。全市各中小学校要深入推进“绿美校园”创建,助推“绿美普宁”生态建设,提升普宁优美生态环境。全市各中小学校、全体师生要在校园文化的建设中、在教育教学活动中、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践行绿美建设思想,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为校园增添一抹新绿;在语文、地理、思想道德课等课堂中加强生态环境建设、绿美普宁建设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普宁生态建设中来;同时,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自身的行为带动身边人、家里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同推进绿美普宁建设。

  图片



  据悉,自“绿美普宁 你我共建”揭阳“市民保杯”征文比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积极响应,发动师生和家长踊跃参与。经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初评,普宁市教育局组织复评,共计626篇征文获奖,其中小学组199篇,初中组155篇,高中组139篇,教师组100篇,家长组33篇。该活动的顺利举行推动师生和家长进一步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大地植绿、心中播绿、全民享绿成为新风向,全面落实好绿美普宁行动,厚植绿美普宁亮丽底色。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