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2020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到须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7-30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我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通知》(粤教毕函﹝2019﹞39号)文件精神,从2020届起,广东省对高校未就业师范类毕业生的派遣方案做调整,由派遣回生源地教育部门改为派遣回生源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并由生源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办理报到手续。因部分高校师范类毕业生还执行原派遣方案,现对《报到证》报到单位依旧是普宁市教育局和被揭阳市教育局转派到普宁市教育局报到的毕业生报到作如下安排:

  一、到普宁市教育局报到的高校师范类毕业生可用网上报到方式报到:打开https://f.wps.cn/form-write/qOUtUErQ/或扫二维码如实填写、提交《普宁市2020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到登记名册表》。

微信图片_20200730143933.png



  二、毕业生报到后《报到证》由本人自行保管,《报到证》暂时不用盖章。

  另:已经被普宁市教育局招聘为公办教师的毕业生请凭《报到证》到教育局六楼人事股报到,其他毕业生按报到须知操作要求在网上填报。


  普宁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