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普宁市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到须知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17:26 浏览次数:- 【字体:

普宁市2019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

报到须知

 

1毕业生登录普宁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puning.gov.cn/pnjyj中的“办事指南”下载《普宁市2019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到须知》。


2所有毕业生须如实填写《普宁市2019年高校师范类毕业生报到登记名册表》。(打开链接https://f.wps.cn/form-write/Upm1n6XH或扫右边二维码,填写、提交。)

3未就业毕业生还须填写《普宁市2019届离校未就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网上求职登记》。(打开链接https://f.wps.cn/form-write/lUWNpRqT或扫右边二维码,填写、提交。)并且要登录普宁市人才网http://www.pnrc.gov.cn注册会员、创建本人简历。

4、毕业生报到后《报到证》由本人自行保管。《报到证》暂时不用盖章。

另:已经被普宁市教育局招聘的毕业生请凭《报到证》到教育局六楼人事股报到,其他毕业生按报到须知1~4点的操作要求在网上报到。

             

                  

 

普宁市教育局    

20196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