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揭阳市2020年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来源:普宁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2-29 21:35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揭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下列同志获得高级教师职称资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6日。若对通过人员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市教育局人事股或所在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联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663-2233640。


  附件:2020年揭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普宁)


普宁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2020年揭阳市中小学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通过人员名单(普宁).xlsx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