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揭阳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1-08-30 17:3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揭阳市教育局《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揭阳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揭市教〔2021〕190号)文件精神,经各教育组、市直学校推荐及市教育局组织评审,普宁市教育局拟推荐69名揭阳市优秀教师、54名揭阳市优秀班主任和27名揭阳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1年8月30日至2021年9月3日止。

  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须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提供充分真实的证据材料。对不签署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且无相关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同志;联系电话:0663-2233640;

  地址:普宁市流沙广南路16号(普宁市教育局人事股)。


  附件:1.2021年揭阳市教育系统优秀教师拟推荐人选

             2.2021年揭阳市教育系统优秀班主任拟推荐人选

             3.2021年揭阳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育工作者拟推荐人选

  

普宁市教育局 

  2021年8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