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市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3-15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3月14日,十四届市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许达强主持召开与市教育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傅燕玲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许达强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傅燕玲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组长许达强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政治监督,准确把握本轮巡察工作重点;三是落实政治责任,同题共答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傅燕玲表示,要认真落实好市委巡察组的各项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部署;二是积极配合对接,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主动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五是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教育局工作2个月。巡察期间(3月11日-5月10日)设专门联系电话:15361231634,并在单位大门口设置了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普宁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十四届市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深入检查党组履行职责使命情况,以及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市教育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自动转存图片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