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教育局关于办理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05 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统一部署,我市2022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将于近日开始接受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受理时间:2022年7月13日至2022年9月30日

                 (周六日、节假日不受理)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

  受理地点:普宁市教育局学生助学工作管理中心(普宁市教育局三楼)

  咨询联系:0663-2122008 / 0663-2244841

  注册申请网址:https://sls.cdb.com.cn


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需提供的材料及要求

  

一、首贷

  借款学生:身份证、户口本、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申请表(网上申请导出打印)

  共同借款人:身份证、户口本

  注意事项

  1.首次贷款,借款学生和共同借款人必须同时到现场才能申办。

  2.未进行(或未通过)预申请的学生,在“学生在线系统”导出申请表时会自动同时导出一份“家庭困难认定表”,需填写“认定表”并手写签名后一同带到现场办理。

二、续贷

  建议学生本人直接线上续贷,无需到现场办理。

  如果线上续贷无法进行支付宝认证而必须到现场的,可由学生本人或共同借款人带身份证和签名的申请表到现场办理。

  

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介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