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宁市第六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的公示
来源:普宁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8-26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扩大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辐射范围,按照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民政局、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市监局《关于印发<广东省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的办法>的通知》(粤教基〔2022〕21号)及《关于印发<普宁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扶持和管理工作的办法>的通知》(普教发〔2023〕122号)要求,经各民办幼儿园自愿申报、各教育组初审,普宁市教育局对2023年申报认定普宁市第六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进行审核和评审,拟认定普宁市流沙东街道童爱幼儿园等297所幼儿园(名单见附件)为普宁市第六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天(2023年8月26日—8月30日)。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幼儿园有异议,请书面向普宁市教育局教育股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要签署真实姓名以及准确的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不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不予受理。


  附件:普宁市第六批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公示名单


普宁市教育局

2023年8月2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