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普宁市中小学校线上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

  市教育局定于2月29日(星期六)下午召开普宁市中小学校线上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月29日(星期六)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主会场设在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分会场设在各教育组、市局直属各学校视频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部署我市中小学校线上教育有关工作。

  四、参会人员

  主会场:局党组成员、各股室站负责人。

  分会场:各教育组组长及有关同志,各教育组所属中小学校校长(由所在教育组负责通知参会);市局直属各学校校长及有关同志。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应于2月29日下午2:00前完成对视频会议设备的调试,如有问题直接联系杨育坚同志(13413984144)。

  2、未安装视频会议室的单位参会人员由各单位自行联系到就近分会场进行收看收听,并将收看收听的地点报秘书股(联系人:苏利发)。

  3、各单位要提前对会场进行消毒处理。

  4、请参会人员统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参加会议。

  5、本次会议重要,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


  普宁市教育局   

  2020年2月28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