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揭阳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宁市主题宣传观摩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8 浏览次数:- 【字体:

各教育组、局直属各学校:

  我市是揭阳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重点活动观摩县(市、区)。揭阳市语委、教育局将于9月15日上午在我市举办揭阳市“推普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宁市主题宣传观摩活动。本次活动由我市语委、教育局承办,各县(区)、揭阳市直学校将派员前来观摩学习。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5日(星期二)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

  普宁第二中学(新校区教学信息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安排

  (一)揭阳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与普宁市主题宣传活动联合举办。

  (二)启动仪式暨普宁市主题宣传活动结束后,就地观摩普宁第二中学(新校区)推普周活动。

  四、参加人员

  揭阳市语委、教育局有关领导,普宁市语委、教育局有关领导,各县(区)教育局、揭阳市直学校分管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今年评估认定的市级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和市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的校长,我市语委各成员单位、乡镇场街道、普侨区、教育组、市直学校等语言文字工作联络员。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请填好《揭阳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宁市主题宣传观摩活动报名回执》(附件),并于9月8日前报送普宁市语委办,邮箱:pnsywb @163.com。

  (二)各单位须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准时参加活动,确保行程安全和活动顺利进行。

  (三)参加人员往返交通差旅费按有关规定回原单位报销。

  (四)各单位参会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普宁第二中学(新校区)报到,中午集中学校食堂就餐,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语委办联系。联系人:陈海生,联系电话:2228544。

  附件:揭阳市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启动仪式暨普宁市主题宣传观摩活动报名回执


  普宁市教育局             普宁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